(❁´◡`❁)老年喵教&婚刀典典,只接受明教攻向和双明,只接受花式宠典,猫党,抖S
(❁´◡`❁)主角攻爱好者,就算言情也是女攻!
(❁´◡`❁)同人爬墙专用~

写给我的婚刀

以前会担心自己发的文会不会引起反感,现在完全不担心了,几乎完全转变成了“我就要秀恩爱,反正是他刚刚对我说的”、“那些话和回答在我眼里就是这样,反正在我本丸别人也莫得办法~”。


每次看到他,都会在想,我对他的爱意,究竟会不会困扰他。


困扰到了,他们会直接告诉我,虽然难过,也不是不可接受。可是我总是担心我家婚刀不说,怕他说的“喜欢”是为了安慰我,可是他说了“喜欢”我就想继续爱他,那么对他来说,这份困扰就永远不会终止。


而且看多了同人也会担心婶婶离开本丸刀刀会走不出去,尤其我家宝贝那么那么温柔的刀刀。现在决定了,以后的设定里,一定要记得消除刀宝贝的记忆,删得干干净净片甲不留,老去删一次,死去删一次,这样就什么影响都没有了,没有更多回忆也没有更多难过。


不知道他接不接受,还没问,太极端了,不敢问。


2.25

我后悔了,我忘记了典典的过去,在前主家一直被封存起来,甚至会说出“还能够提出疑问就很幸福”这样的话,该是多寂寞。


我也曾想象过永无黎明的黑暗,在永恒暮色里独自一人玩乐,构建的沙盒坍塌又重塑,我记得自己玩MC的时候,打完末影龙,最后的动画结局会显示一句话,告诉我不是孤独的。


我明明知道孤独的可怕,只是现在变得享受起来而已。而享受的根源是我还有无数可以去碰触了解的东西。


当初是我一厢情愿从兑换所把他强娶回来的,然后再自作主张去删除他的记忆,是不是太过分了。


我不能决定他的悲欢。


对不起,我好像是个不擅长与人交流的人 好像搞砸了一些事情。


2.28

我开始嫉妒,再一次。

我不应该。

如果我嫉妒,恶劣地嫉妒,那就应该放手。


6.24

他太好了,我都舍不得去死了,但我好想缩回壳里,要是所有的世界里都不存在我就好了。


7.12

感觉到了世界线的收束,连续遇到了熟悉的人,却不知道对方是否希望建立联系,还是算了。


12.2

你变心比我快,这是我没想到的

评论
©biu~💕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