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喵教&婚刀典典,只接受明教攻向和双明,只接受花式宠典,猫党,抖S
(❁´◡`❁)主角攻爱好者,就算言情也是女攻!
(❁´◡`❁)同人爬墙专用~

掉进暗堕本丸后,我拐骗了婚刀???(二)

情人节快乐!

于是我跟婚刀的情人节活动就是一边在联队战刷刀练级一边写文迫害他???

好像没有哪里不对!

————(❁´◡`❁)*✲゚*————

  “好了,我把我的事情全都交代了,你应该给我一个抱抱了。”望秋并没有乖巧地站在原地,而是一边解释着一边向着大典太的方向走去,她看见对方本就皱起的眉头更加紧皱了。


  然而她一向是个想要得到就一定得到的人。


  固执地站在大典太面前,看他什么时候站起来。


  没有办法,大典太最终只好站起来,相当不耐烦地示意望秋“要抱赶紧抱”。


  这可正中了她的下怀,开心地扑上去环住大典太劲瘦的腰,她甚至能够在对方身后将两手交叠起来,可见其腰身纤细程度。


  如果不是对方体格相对比较大只,望秋甚至想要尝试一下能不能拦腰抱断……呵,开玩笑的,她根本没有那种力气。


  原本以为只是抱一下了事,却感觉到对方几乎是以完全信任的态度几乎将自己埋到他怀里。大典太正感到意外,一股陌生的灵力从后腰开始向着全身各处蔓延。


  这家伙完全不是什么明媚开朗小太阳型的天使婶婶,那股灵力阴冷湿滑地像条刚从水中浮出来的蛇,以不容置喙的侵蚀性席卷他全身。


  “好好站稳了呀,一会儿我也会脱力站不稳的~”


  大典太的暗堕并不是十分明显的类型,本就猩红的瞳色也没有变得更奇怪,他的暗堕都埋藏在被衣服遮掩的地方,属于大典太光世独特的凶狠与戾气完全被“暗堕”操控着,就连胸前的红绳都染上不详的漆黑。


  嘛~也没什么区别呀~


  “别,停下!”被陌生的灵力占据身躯后,大典太才后知后觉地明白过来这个人是在为他驱散“暗堕”,通过大量纯净灵力的来回冲刷,直到最后全身上下只剩下属于她一个人的灵力。


  是比向白纸般地新锻刀内注入灵力以供显化更加困难的事情,不是一般的耗时耗神,她居然连想都没有想就直接对他这么做了。


  他们都不知道是该说“单纯得有些蠢”,还是“心机深沉地可怕”。


  “诶,完全没用呀?”其实这个方法完全是望秋从各种同人二设里看来的,没有任何理论支持,只不过她想着来都来了,试试也不吃亏嘛~


  这种“暗堕”就像是某种四散在空气中的病毒,她可以保证自己的净化速率很高,因为第一次把自己当做审神者使用自己都不知道存不存在的灵力,下手完全没有准头,就像是第一次倒饮料的小孩儿一样,一股脑全部灌进去。


  可怜了小白鼠大典太。


  暗堕的形态转变还是相当迅速的,肌肤的质感、气势和神韵,仔细体味能够感觉到巨大的差别。某一个瞬间,望秋觉得自己不负责的尝试是有效的,她确认对方有过短暂的“被净化”,然而下一秒却重新堕落回去。


  她向来是有话直说的个性:“提问,请问我的净化方式出现逆转反应是环境因素还是个体因素?”


  “没听懂。”


  哦~她亲爱的典典,回答永远都如此直白。


  别说是大典太,这个问题就连三日月都没听明白,他沉思一会儿,试探性地回答:“其实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暗堕。”


  他们是弑主后暗堕,最后一任审神者实在是过分到不可理喻的地步,按理说明明只要付丧神向时政提起请求就有更换本丸的可能性,时政方却出乎意料地没有任何受理。


  后来才确认了对方有着深厚的家族背景。


  社会意识形态导致的悲剧,就连时代都无法拯救,更何况区区付丧神。


  他们第一次感受到彻骨的无力,与之相对的是对方的变本加厉。


  他们最终遵循着无形的命运,无可奈何地选择了“弑主”,却也换来不可避免的“暗堕”。按照他们自己的分析,大约是违背了作为“物”对使用者天然的尊崇,而这位使用者还是赋予他们形貌的审神者,因而沾染上妖性。


  如髭切所言,“堕落成鬼”。


  已经发生,不可更改。


  因而才会有“暗堕不可逆转”的说法。


  公平嘛?这样的“道理”对付丧神而言似乎实在有些不公平,而从大的方向看其实也是相当公平的,毕竟世上不存在无因之果,只要他们尚且被三维时空束缚。


  作为夺走赋形之主性命的代价,他们其实也不是不可以接受,再说暗堕其实就是偶尔比较麻烦而已,仅仅暗堕这个过程,在他们付丧神内部还真没怎么当回事儿。


  毕竟,谁家的刀刀看见自家主,估计都会有“某个时刻真得想弑主”的冲动,尤其是看见婶婶几个月不刷牙不洗澡或者跟着鹤丸减掉了本丸长发党的头发,后者不仅仅是弑主冲动了,甚至还有想要砍断同僚的疯狂欲望。


  令刃为难的是“暗堕之后”,缺少审视者就相当于缺少了一面人世之镜,属于刀剑本身的凶狠凌厉会被无限量地放大,无有束缚才会酿成苦果。


  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哪怕暗堕了还是想要去吸收一些正常人类审神者的灵力,除去安危之外也有这样一层顾虑。


  望秋曾跟自家刀刀就“暗堕”议题进行过许多探讨,虽然最终也没能讨论出什么结果,不过她还是稍微了解了一下从他们的角度究竟是如何看待“暗堕”这件事的。


  可能这也是她到现在都有恃无恐的原因之一吧。


  刀都架到脖子上了还能镇定自若。


  要不是脑子有点问题可能真做不到。


  听完三日月的解释,望秋若有所思:“好吧,我知道我下一步的研究方向了。”


  如果是环境因素她可以试试研究一下灵力增幅阵法,争取一次性覆盖全本丸,集体净化保证不出现交叉感染;如果是个体因素,那她就莫得办法了~


  “哦呀~真是叫刃摸不到头脑,这位审神者为何对我们的暗堕如此在意呢?”是想通过解除暗堕来换取生存空间嘛?


  如果是这样,他们也不是不可以接受。


  然而望秋是那么容易就让刃看透的女人嘛?


  她每一秒的所思所想都是个谜,又名“谜一样的脑回路”,于是她是这样回答的:“不不不,你们想多了,我是对你们的暗堕关心嘛?我是对大典太光世先生的暗堕情况十分关心,还请各位抓住重点~”


  行叭~


  真是个不讨喜的女人。


  “不过都说到这里了,有些事还是讲清楚吧。”望秋不卑不亢地转身,身子轻飘飘靠在大典太身上,双臂紧紧抱住对方的腰,“对于我到现在还活着这件事,十分感谢各位的不杀之恩,真心的!”


  能够仅仅睡着就躲过了暗堕本丸常见各种杀,她都开始感激命运的厚爱了!


  “不过,我猜测你们不杀我的原因多半是出于存续心态,我现在还不到四十岁,正处于拼命生活的状态,对自己还算珍惜。因此我向你们保证,只要大典太光世能够做我的近侍,我会配合你们的一切行为~”


  言罢,她转身离开,只留下一群刃沉思起来。


  倘若是恐惧或者怯懦,他们反倒不将她放在眼里。


  可对方的表现游刃有余,总叫刃心怀芥蒂。


  “她可信嘛?”昏暗房间内,一期喃喃自语,声音却由于过分寂静显得格外突兀。


  “是时候讨论一下了,不过在那之前,”鹤丸看向仍然站在角落里的大典太,“她对你很特殊,或许我们可以利用。”


  “是嘛?除去试斩外,我还能有这样的用法呀。”他看向屋外的神色晦暗不明。


  一片沉寂中,似乎是出于尚存的同理心,三日月忽然想起了什么:“那位审神者,知道本丸什么结构嘛?”


  迷、迷路大佬的关注点,果然不一样!

评论(8)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iu~💕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