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喵教&婚刀典典,只接受明教攻向和双明,只接受花式宠典,猫党,抖S
(❁´◡`❁)主角攻爱好者,就算言情也是女攻!
(❁´◡`❁)同人爬墙专用~

掉进暗堕本丸后,我拐骗了婚刀???(四)

我竟然把不想起床写得如此完美哈哈哈哈哈哈哈

——————(❁´◡`❁)*✲゚*——————

  梦境并不安稳,望秋溺身其中,只觉无尽潮水铺天盖地,与过往的每一次都不相同,带着冰冷冷的恶质的嘲讽。


  她从不做这样的梦。


  往常她的梦境比悬疑小说还要精彩,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反转推理层出不穷。


  或者就什么都没有,一望无际令她安心的黑暗,仿佛受到来自宇宙最深处盲目痴愚者的感召,放纵沉沦下去,就是永无止境的安宁。


  [睡眠]是[死亡]的姐妹。


  而望秋,对寂灭虔诚。


  醒来时身边早已空无一人,没有暖气的清晨还是有些冷的,她把脚丫子伸出去,又勾着被角蜷回来,缩在被窝里不想出去。


  ——是床封印了我,是床先动的手!


  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婶婶毫无负罪感地重新闭上眼睛,一个回笼觉睡到暖阳高悬的正午。


  没想到吧,大典太,躲开了清晨,躲不开正午,最终还是躲不掉负责叫望秋起床的命运~


  大典太看了看那个依旧捂在被子里的身影,真情实感地问了句:“你不饿嘛?”


  “饿过了。”望秋眯瞪着眼睛,“再说,你们会给我准备饭嘛?”


  “会。”


  “哈?”出乎意料!


  望秋一个鹞子翻身从床上坐起来:“谁做的?做的啥?早饭午饭?”


  “是烛台切,那个……衣服。”大典太十分不自然地别过脸,不太适应这个过分热情的生命。


  “您回避,我这就换!”


  听说烛台切亲自下厨,望秋就什么都不想了。讲道理,她们这些没有自己本丸只能盯着手机屏的婶婶们,哪个不想亲自尝尝长船男人做的饭?


  长船男人,人俊腿长厨艺好,要不是望秋心有所属,她都能当场爬墙~


  结果一出门傻眼了,门外空空荡荡,一个刃都没:“不是,他不帮我带个路嘛?”


  说回避居然回避地这么干净啊!


  这就麻烦了,昨天是怎么从厨房回来的来着?


  好像是这条路吧。


  其实望秋记忆力很好,走过一次的路基本不会忘。但非常不幸,她方向感极差,昨天是从厨房回卧室,今天是从卧室到厨房,这相反的出发点最容易把人绕晕了!


  她感觉自己绕着绕着,到了大广间?


  可以,大广间也是她昨天呆过的地方,接下来,她只要按照昨天迷路的方式走就能过到达厨房。


  正要找回自己迷路时的感觉,大广间里传来了许多刃交谈的声音,她暂时停了下来。


  一开始似乎是髭切说了什么,他的声音很有辨识度,再加上昨天多聊了几句,望秋能够认出来,接下来谁是谁她就分不太清楚了。


  “你说,她似乎对你并不感兴趣?”有刃疑惑,“那就奇怪了,不是那个意思为什么偏偏选择了你呢?”


  被提问的刃不说话,望秋知道大典太在哪里了,显然是在自己换衣服的空档里被他们叫走。


  “不知道我们接下来的美人计还好不好用。”


  其他刃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提出各种迷离的建议。


  真的很“迷离”,就……昨晚的透明睡衣是不是你们的主意?


  坑队友一流呀,兄弟们~


  干得漂亮!


  可见,为了抓住她的心,叫她没空去想其他事情,一群估计自从本丸被放弃后就不知道什么叫约会,很有可能自打本丸建成在此处显现后就不知道啥叫“秀恩爱”的单身老刃们简直煞费苦心。


  有几个建议她听了都想哭。


  先俘获芳心再探究思想,如果有伤害他们的意图就立刻解决,这个想法很好,非常好。如果望秋在这个境地,也……绝对不会这么想!


  婶婶知道你们是在正儿八经暗堕,但是你们的提议是真得不正经。


  好好思考一下吧,她如果是个彻头彻尾的颜狗就不会只喜欢大典太一个呀!


  还有那个什么约会杀,先求取爱意再抛弃真得不是想让本丸境遇雪上加霜嘛?对,莓良心,说的就是你,别以为一副温温柔柔王子样就可以这么为所欲为,说话注意点!


  为了保全自己,也为了大典太不要在被“荼毒”下去,望秋缓步前行,站到了透光的纸拉门前。


  那一瞬间,所有处在室内的刀男们都体验到了一种恐惧,叫做“教导主任在后窗看着你”。


  药研谨慎地拔出刀,决定谈不拢就先斩后奏,毕竟他们刚才的的确确谈论到了该如何利用她、杀死她,他认为一般人类知道后,都会愤怒,或者恐惧。


  不论哪一种情绪,最终都有可能转向糟糕的后果,他要杜绝一切可能危害到他们的情况。


  然而望秋会怕这个?


  她拉开了纸门。


  “您不该进来的,审神者。”坐在左手边的三日月手中捧着一杯暖茶,轻描淡写地说道。


  “假装没有听到然后小心翼翼逃走,想到你们今天的预警从此夹着尾巴做人?”望秋笑了笑,她的模样放在现世就是“高级白莲花”脸,带着一股绿茶的芬芳,尤其是化了淡妆以后。


  现在杀伤力就没有那么大了,毕竟本丸没有化妆品,她有点想念自己的兰蔻小粉棒和colorpop土豆泥眼影了。当初疯狂迷恋期间她买了一整套,逢人就安利,甚至都不需要广告费,现在也是一样。


  真得好用,颜色也好看,手戳也舒服,她能在手臂上试色试一下午,粉棒持久度、遮暇度平衡,带点儿日系感,呈现更自然的美丽,性价比高,墙裂推荐!


  咳咳,跑题了。


  望秋笑了笑,在并不算友好的目光中径直走向大典太:“我可以理解你们的担心,昨天有些事我还没有说完,可能导致你们有些误解。”


  “这样说吧,我并不介意你们的美人计,也完全不介意你们刚才的小心思,但我希望美人计的中心一定是大典太。进一步声明,在这座本丸里,只要是大典太向我提出的要求,不踩道德底线的我都可以同意,而且我很乐意满足他一切想法,虽然我也想不出来我现在的处境都能够做什么。”望秋拍拍手,“你们可以利用自己的同伴,他一定使我色令智昏。希望这些话能够得到你们的理解,接下来,你们的大典太我就先借走了~”


  说着,轻轻拽了拽大典太的衣袖。


  临走前,不忘提醒一直关注他的药研:“收起你的刀。”


  她现在对暗堕有了新的判断,如果将“暗堕”理解为一种只在特定情景下感染付丧神的疾病,她怀疑这种病同时也降智。


  “唉。”


  叹气。


  “就这样带我出来,可以嘛?”


  “为什么不可以?”望秋委委屈屈,“再不把你拖出来,我就可以直接吃晚饭了!”


  为了一顿饭,正面刚暗堕,她容易吗?

评论(16)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iu~💕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