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喵教&婚刀典典,只接受明教攻向和双明,只接受花式宠典,猫党,抖S
(❁´◡`❁)主角攻爱好者,就算言情也是女攻!
(❁´◡`❁)同人爬墙专用~

掉进暗堕本丸后,我拐骗了婚刀???(五)

家花不如野花香,大典太独守空闺为哪般?

婶婶:呵,都是小甜心,一个厉害的没有。

————(❁´◡`❁)*✲゚*————

  望秋认认真真地思考起来她现在需要做什么。


  平时窝在家里还能玩玩手机,这会儿手机也不在身边。


  她真得怀疑这群刀刀在忽悠她,可惜现在整个人完全与外界隔离也没办法进行联络。而且,自她苏醒才两天时间,假设她昏迷很久,加在一起其实也相当正常,她自己本丸的刀刀倘若真得存在,恐怕只是以为“婶婶又去沉迷网课不管我们了”。


  也就是说,她现在有两条路,第一条找机会出门,万屋也好、演练场也好,必须与外界进行沟通交流,否则她消息闭塞迟早吃亏;第二条路是在本丸内收集祛除暗堕的方式,她知道这座本丸里有个书库,昨日从髭切那里套出来的话,里面一定有关于灵力的系统学习。


  如果没有,她就自己试!


  赌上同人司机和老咸鱼的名号,她就不信,那些年编出来的二设里,就没有一个是她能用上的!


  “哈!”


  “什么东西!”


  正深思熟虑的望秋猝不及防被一只小鹤吓到了,一头撞到他怀里。


  “投怀送抱嘛?真是吓到我了!”


  望秋:……


  大典太:……


  “鹤呀,要不你先摘了面具看看自己抱的是谁?”画面有点美,望秋记下了,以后有机会,请歌仙画出来。


  裱起来。


  挂大广间。


  世界名画的诞生!


  “呃,您躲得真快呀。”鹤丸假装完全不尴尬地松开拥抱大典太的手。


  “年轻就这点儿好处。”望秋摊手手,一副没办法的样子,“对了,鹤鹤知道本丸书库里那些书适合我这种半吊子灵力源的嘛?”


  连“灵力源”都用上了,鹤觉得这个婶婶对自己的定位还挺准确:“鹤鹤?你跟你本丸的鹤丸似乎关系很好啊~”


  “哦~果然我的本丸真实存在呀~”


  !


  本打算随意闲聊,哪知道对方趁其不备,突如其来丢下一个重磅炸弹。鹤丸疑惑地看了看大典太,又看了看两人牵着的手,一时拿不准主意,难道大典太连这个都说出来了,似乎昨天他们讨论时大典太的确不在,今天也没来得及跟他说就被望秋带出来了:“我说你手机里那个。”


  “犹豫了很久呢,鹤鹤~”望秋挑挑眉尾,似乎是在暗示鹤丸,这并不是一个好的掩饰。


  好了,首要问题解决,鹤球真是个小可爱~


  “啧。”有点儿丢面,被明目张胆地摆了一道伐开心,“你就这么说出来,不怕我告诉其他刃嘛?”


  鹤球的本体相当漂亮,不论劈砍还是突刺都相当锋利,近乎直线的小丁子纹,横在望秋颈前时,她忍不住去仔细打量。


  近距离观赏的机会在现世实在太少了,她也没太有时间,现在多好,不仅能够看,伸手摸,甚至还有机会亲身体会~


  “我亲爱的典,你就打算旁观着无动于衷吗?”


  “就这样吧,反正……”


  这个时候说刀装台词真得合适吗?


  “再说一遍。”


  “?”大典太有些疑惑,却依然重复了一遍。


  “这声线真好听呀,心都酥了~”


  “看来你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被封印呀!!”


  这个时候说真剑台词就很合适~可是望秋现在满脑子都是:这声线,我好了。


  铁打的笼子也关不住一只望秋。


  色令智昏,果不其然。


  鹤丸试图加入群聊,加入失败。


  鹤丸发起了#新话题。


  “你真是一点儿也不担心呀。”他收起本体,这个节骨眼儿上居然还能开玩笑,鹤丸本以为自己的杀意表现得非常真实,“我们对你保密,是为了让你安安心心呆这里不要到处跑,就这么展示出来你有到处跑的意向,你真的明白自己会遇到什么嘛?”


  “别说我了,就连你旁边的大典太,渴慕一个稳定的灵力源,也已经相当久了。”他靠近过来,呼吸声萦绕耳畔,伸手摸上望秋的脸颊,带着手套的手指沿着颈侧一路下滑。


  “隔着屏幕,你大约不会知道,”他难得收起方才的轻佻,拖长的尾音里是满溢的压抑与欲望,“我们这些凭依灵力化身的刀剑付丧神,对灵力源有多……”


  “渴望。”不是鹤丸说的,是望秋补充的。


  同人二设,她懂~


  “所以才要你们帮我呀~”接着话头,望秋愉快地说出自己的诉求,“来帮我找灵力增幅阵,真得那么、那么渴望的话,就跟我暂时统一战线吧,小鹤~”她可以完全无视鹤的监视意图,只要他听话。


  跟她玩儿?望秋微微一笑:她在文里开云霄飞车的时候,这些小刀刀还不知道在本丸里搭什么果蔬架呢。


  “你要灵力增幅干嘛?”鹤丸翻找书架,从里面挑出一堆以“灵力学习”为噱头的书,其中也不乏一些封面与内容极不相符的小册子,这些正在由大典太负责过滤。


  “统筹学习,精密调配。”望秋翻着书,也不知道是在找些什么,中途折了几个书角作为标记,“我是个好学生,有灵力不会用不是我的风格。”


  鹤丸耸耸肩。


  他们究竟为什么就乖乖听话了呢?


  真是个谜呀~


  望秋偷偷觑着大典太,看他脸上微妙变换的神情:“你的暗堕是非自愿的。”如果是自愿的,不会这么快答应她的尝试。


  大典太点点头,稍微习惯了这个人类自顾自的判断。


  他甚至开始觉得自己开始习惯这个缠人的家伙了,还没过完完整整的一天,真可怕。


  另一边,早五点、晚五点都没有接到自家婶婶出阵联队战命令的本丸里风平浪静。


  大典太坐在空荡荡的天守阁,栅栏外是一大片粉樱,偶尔能够听到不远处传来的鸟鸣。


  是她听说这个彩蛋后专门收集回来的。


  专门为他收集回来的。


  结果这么短时间就厌弃了嘛?


  明明才两天不到,却感觉过去了很久。


  “结局,总是会这样吗……”

评论(15)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iu~💕
Powered by LOFTER